陌尘

虐情爱好者(?

【摩尔庄园乙女】当你被搭讪 (1)

内含:RK/瑞琪/洛克/大力/凯文/杰西/艾尔/尼克 

✨️此处是RK、瑞琪、洛克、大力专场!


传送门:【摩尔庄园乙女】当你被搭讪(2) 


【RK】

午后阳光正好,你拉着RK上街走了一遭。这时候的淘淘乐街恰好举行大拍卖活动,因此你和RK两人手上全是大大小小的购物袋,简直快要淹没你俩的双臂。


RK一向对购物不感兴趣,因此不等你逛遍整个淘淘乐街,他已经找了张长椅坐下宣告罢工。与他呆坐在长椅上,你隔三差五就求他一回,可惜RK还是不肯搭理你,最后你只好认命的随他回家。

  

受到手上重物的影响,你远远落在RK之后,每走个几步就得停下来喘上一会儿,正当你重新提起袋子要往前走时,耳边忽然传来一声羞赧的询问:“请、请问滑雪场该怎么走?”


陌生男子冲着你羞涩一笑,你毫不犹豫地就要给他带路。那男子看你东西多,于是先提议要替你把东西提回家。不过没走多久,你们俩就迎面撞上一人,而你也被拉到一旁。

  

“看来庄园里的闲人还真是不少,您找我女朋友有何贵干?”

  

你一听见这声音,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即使话里用的是敬词,但在你听来却潜藏着十分危险的气息。


“打扰了,我、我想向这位姑娘打听打听滑雪场的位置……”那陌生男子说着,语气不禁虚了几分,有些无助地看向你。

  

“那您不该往这里走,还请您自行参考路标。”RK话才说完,便牵起你的手往家里走去。你愣了一会儿才说道:“你没事别给人家乱指路,雪山分明是往我们这儿走!”

  

RK听完,只是笑笑:“路上到处是路标,他干嘛非要找你?再迟钝也该有个限度。”


【瑞琪】

难得瑞琪休假,于是你与他相约某个周末一块儿去神秘湖散心。这时正值盛夏,水上活动尤其兴盛,因此你没有多想,就决定拉着瑞琪一起报名独木舟活动。


说来惭愧,其实你没有半点儿独木舟的经验,但一方面又贪新鲜,所以拒绝瑞琪陪伴,想等一旁的小姐姐教完目前的旅客后再请她带带自己。


你独自一人在沙滩上坐了几分钟,看小姐姐那儿始终没有要结束的迹象,不禁有些郁闷。在你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后,忽然一个男子向你走来,手里擎着两只划桨:“小姑娘,你这是在等别的教练对么?要不由我带你玩一回吧?”


艳阳之下,男子胸前的教练证反射出点点精光,你看了一眼还待在远方的小姐姐,心想她恐怕还要再一会儿才有时间,于是答应了。


你才刚起身,瑞琪已经从不远处的吧台走了过来;见对方还想搭上你的肩带你离开,他便快一步上前牵起你的手,露出一抹和煦微笑:“我有点儿不放心我的女朋友,可以让我和你们一起吗?”


男子听瑞琪这么一说,不禁有些汗颜,只是陪笑着带你俩去准备区,再也没和你多说一句话。


回家路上,你看瑞琪似乎不在意独木舟的事,于是开口问道:“我那会儿被搭讪,你不生气么?”而瑞琪只是微微一笑:“生气,气得想把他抓到训练营,好好告诉他什么是骑士礼仪。”


“不过,就算别人再怎么接近你,你也不会轻易和他们暧昧不清的,对吗?”


【洛克】

年假第一天,洛克终于能在早上和你来个简单的小约会。这天,你和洛克起了大早,一块儿上街买早点,由于吃完早饭后还要跟着洛克一起参加新年庆典,因此你今天的穿着十分讲究。


就在餐点做好后,你起身要找店里的小哥结账,当你一走到小哥面前,小哥便直勾勾地打量着你。你见他没有半点儿要递早点给你的意思,便问道:“请问……餐点有什么问题么?”


“啊,不不不!我就是看姑娘穿这身衣服挺好看的,是模特儿么?”


虽然你在街上已经遇到过无数次这样的情况,但买个早点也能遇到这种事,还是让你觉得有些莫名,不过你还是很礼貌的微笑:“不是,我只是城堡里的行政助理。”


“原来如此,那您平时很忙吧?要不咱俩交换一下联系方式,以后您赶时间就直接告诉我想吃些什么,来了就能取餐啦。”语毕,只见对方已经拿起手机,点开了二维码。


你还在脑中飞快的思考该怎么礼貌的拒绝对方,同时却鬼使神差的拿出了手机。当你要开口时,手里的手机却已经被拿走了。


“结个账怎么会这么久?我们时间不多。”这时你还没反应过来,就发现自己已经跟着洛克离开早餐店一段距离了。


“吃个早饭而已,不必穿得这么好看。”洛克说道,你的脸上随即浮现狡黠的笑意:“您说什么?我没听清楚,亲爱的行政官。”


洛克干咳几声:“我是说,别让别人透过和你交换联系方式,得到打听皇室机密的机会。”


【大力】

新年伊始,大力决定带着你到淘淘乐街挑几身新衣,不过你对穿搭一直以来都没什么概念,还是在和大力交往后才开始想对自己的外表做些改变。


你从一众衣服里挑了一件长裙拿到全身镜前打量,即便你对手里的衣服有点儿心动,却不太好意思试穿看看,唯恐自己穿起来不够好看。此时一位男客人突然上前替你调整一下有些驼背的站姿,再接过你手里的长裙在你身上对比了一下,接着笑道:“这件裙子挺适合你的,真的不考虑买下来么?”


“谢、谢谢……但------”


“哎呀,没事的。”不等你说完,对方便打断了你,又自顾自道:“还是你有特别喜欢的衣服类型?我给你找找。”


你还来不及回应那位客人,客人已经仔细地替你挑选起衣服来,于是你无助的看向大力。等到那男客人一上前与你搭话,大力随即喊道:“我的女朋友可不差这些衣服。”


那位客人愣了一下,看了看你,又看看大力,而大力不慌不忙的走到你身边一把将你拥住,笑道:“顺带一提,我女朋友穿什么都好看,就不劳烦你在购物之余花时间给她挑衣服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