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尘

虐情爱好者(?

【摩尔庄园乙女】他的欲

内含:瑞琪/凯文/克劳/洛克/RK/大力


【瑞琪】

夜阑人静,房外月光透过半掩着纱帘的窗户映照进屋里,在褐色木纹铺成的地面上打出一层白色的薄霜。


此时此刻,瑞琪身穿棕榈色的睡衣,跪坐在床铺上,愣愣地看着穿上一袭半透明白纱长裙,笑着躺在床上的你,咽了口口水。


“……你别这样,我……很为难。”瑞琪说着,一边把头撇向一旁。


非礼勿视!非礼勿视!这是身为骑士最基本的礼节,不能忘!


看他扭捏的模样,你的笑意更深,一把揽住他的脖颈,在他唇畔狠狠亲了一口。


“唔!”像是触到了电流般,瑞琪的身体一颤,下意识地推开你。


“瑞琪团长,这事儿很简单的……”你用着极具蛊惑力的嗓音说道,又把他的头部揽到自己的颈窝间,顺带抚过他那一头在月光下闪灿的金发。


许久之后。


“……还,舒服么?”他道,唇畔只微微离开你的肩头,依然红着脸不敢看向你。


【凯文】

你身上裹着滑雪专用的紧身衣,不明所以地被他压在床头上,面上冷汗直流,与他以三公分的距离相互对视着。


“唔,凯文老师……这身衣服有点儿热……不可以换一件么?”


凯文轻轻地将你眼前的发丝撩到耳后,诡谲一笑:“没得谈,你穿这件特好看。”


什么跟什么啊……不就是馋你身上的线条么。衣服这么紧,那曲线,穿与不穿都一样明显,你不懂凯文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癖好。


“行了,别闹了,我要睡觉!”你推搡着凯文,准备下床换上睡衣,怎知道凯文一个使劲,按着你的肩头把你从床头压到床铺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扒拉下你身后的拉链,转眼之间,你晶莹雪白的肌肤便展露在他眼前。


“嗯,很好看。”凯文伸出手指在你的胸口画了好几个圈,暧昧的眼神从你的胸前溜进你的眼中。


“这……你干什么!”你垂眼看向在他面前展露无遗的胸口,红着脸呵斥道。


凯文忽然逼近你,满眼笑意:“记着,这套衣服只能穿给我看哦。”


【克劳】

跟着克劳,其实还是有点儿辛苦的。


这天,克劳一如往常待在礼堂中,你闲着没事干,就晃进礼堂里了。


“克劳神父,今晚可以么?”你扯着他的红色领子,晃着身子问道。


“不行。”一声简洁有力的回答。


你垂头丧气地走到一旁随意挑了本书想转移注意力,只是坐不到十分钟,心底又犯痒了。


“可是神父,我想要……穿着衣服也成,绝对不碰你的皮肤!”你把下巴支在仪式台上,望着他的眼神楚楚可怜。


“不要。”


“那我就硬上了!”你扒拉着他的脖颈,正要亲上去,就被一本厚厚的,带着陈年书香味的书皮狠狠贴上嘴巴。


“唔?”你原本闭上的双眼忽然睁开,眼神透过书本上沿与克劳对视。


“这本书没抄上十来遍,就不准上我的床。”


【洛克】

夜已经深了,每日每日在庄园里奔波,实在把你累得不轻,加上最近总在博物岛上和庄园里来回,你每日一回家就敌不过睡意,睡的凶。


一如往常,洛克很晚很晚才归家,但好歹是把手边的工作告一段落了。也许是忙碌过后变得放松,身上各处感觉都特别明显--嗯,生理上的感觉也是一种感觉。


他一踏进家门,便急匆匆地想找你,但一见你躺在沙发上睡得酣,一时有点错愕。


也罢,还是不打扰你吧。洛克想,先把你抱进房里安顿好后就去沐浴了。


但是,在浴室里的短短十分钟,还是很难受啊!


换上了睡衣,洛克轻轻地坐在床沿边,喝了一口水后闭上眼睛抚平心绪。然而,不巧的是,你一个翻身,搂住了洛克挺得笔直的腰杆。


好不容易忍下来的冲动,因为你的行为而在洛克心中翻起滔天巨浪,他感到浑身在一瞬间变得燥热,拿起水杯就是一阵牛饮,随后把你推开,一个人拿出衣柜里的小毯子睡到沙发上去了。


他为自己的欲望感到羞耻,但又止不住地想像着肌肤相贴的温度,还有那一声声轻喘,个种个样的画面在脑海里冲撞。


简直太糟糕了,那种东西,果然碰也碰不得,一但破了防线,就回不去了。在渴望与抗拒的双重夹击下,洛克的精神渐渐疲惫,睡了一场不怎么安稳的觉。


隔天,你到客厅用早饭的时候,已经不见洛克的踪影了。但你突兀的发现,沙发上的小毯子底下,压着一条白色毛巾……


【RK】

周围充斥着刺鼻的血腥味。


古堡遗迹里,你的身子紧紧贴着布满裂痕的砖墙,不仅看不清周围的景物,连大腿上都传来被膝盖抵住的钝痛感。


“RK……你轻点,我疼。”在彼此相互交换的吐息中,你趁着接吻的间隙,艰难地吐出这一句话。


“……”


RK沉默地看了你一眼,随即把你肩头的袖子拉开,脸颊深深地埋在你的肩窝里。除了被RK乌黑的发丝扎得痒外,你的肩头毫无预兆地传来痛楚。


你觉得RK今天特别奇怪,突然变得这样无法把持,直教你心底有些发慌。


“RK,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!”感受到他原本抚在你腰间的手就要往更下方探去,你赶紧空出一只手,与他下方的手十指交扣,阻止他逾举的行为;另一只手则是抵在胸前,一边防着自己胸前的伤口被碰疼,一边避免他出现更疯狂的举动。


他还是不说话,趁你想要开口说话的间隙,猝不及防给了你一个更加深入的吻,你一边推挤着他,一边设法挣脱,但他却像不怕疼似的,不断用那带了伤的膝头压迫你的腿部。


“RK……你膝上的伤,又裂开了……”你说,放开了与他十指交扣的手,随意从怀里掏出手帕替他止血。


你故意压得很用力,RK的膝头一时疼得无力,往后跌坐在地。你松了一口气,同样无力地跌坐在地板上,卷起裤脚和袖口查看自己的伤势。不少伤口都在刚才的推挤下冒出点点猩红,让你很是无奈。


“RK,你为……”


话都还没说完,你就被他拥入怀里了。感受着彼此脸颊相贴的温度,你仿佛能透过肌肤感受到他此刻心底的悲恸。


你们身上都带了伤。为了救一个可能再也回不来的,曾经叱咤庄园的天才摩尔。


【大力】

这也许是你遇过最最奇怪的场面。


偌大的房间里,放着悠扬的圆舞曲,但此时此刻你们不是在地面上踏着小碎步转圈儿,而是两两倚靠在床头前。


大力手里拿着一只高脚杯,里面盛着暗红色泽的葡萄酒。他看着是很惬意,但你躺在他身侧,却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。


“那个……大力老闆,我们等等做些什么?”你弱弱的问道。


“哦,我们家小姑娘想做些什么?”他笑着问道,轻啜一口红酒,顺了顺你那一头及腰的长发。


你看了看他身上的浴袍,又看了看自己身上材质上佳的睡裙,心里莫名有不好的预感。


别问为什么大早上的不下床不换衣服,当然是因为--因为老闆不给下床啊!!


“我们……或许可以去淘淘乐街视察?”你说,微微挪动身体,准备下床。


大力轻笑,冷不防丢了一句话:“平时不是最讨厌晒太阳么?我看今日天气好,还是别去了吧?”
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嗯?”


大力调笑完,仰头喝干了手里的葡萄酒。此时的他,大概已经有些微醺。他一个翻身,将你压在身下,淡淡的酒香从他身上缓缓飘来,光是闻着就让人醺然欲醉。


“嗯,依旧是块完璧呢。”他笑言,染上酒香的手指轻轻划过你的脸庞,又接着道:“像你这般单纯的姑娘还是别碰商业吧,别让那些幕后的算计玷污了你的纯洁。”


你听不明白他的意思,才想开口,又被他用食指抵住双唇:“商业场上那些人……也都不许碰你。”


他轻轻解开浴袍,一股脑儿地投入心底那片白月光的温柔。


而那双因微醺而迷茫的双眼,似乎蒙上了一层令人琢磨不透的心绪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